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

See you in London!



忙了好幾個月,終於要出發了! 環島週年,隊友們也各自飛行世界, 謝謝環島隊友們 !!
謝謝家人~ 謝謝我的好朋友~期待你們在台灣的活 動照片以及世界 遊紀錄, 明天秀
卿也跟我同ㄧ天出發,秀卿也ㄧ 路順風阿,麗華已經先去享 受義大利的熱情了~ 我和
純如也終於要快 樂飛向倫敦,也謝謝尹玲、小瑀、 思佳的祝福,總之!時間過的很快的
,當我 回來時,你們也會驚訝時間真是莫 名奇妙就過了!! 祝福大家和我都平安順利!!
聖誕節在這裡見囉!!



1 則留言:

HelloSmile 提到...

ㄟ?阿我勒?怎磨沒有我?
喀喀...